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白色透纱半袖搭配牛仔打底裤,整体简约优雅,百褶设计很复古

    白色透纱半袖搭配牛仔打底裤,整体简约优雅,百褶设计很复古

    2022-01-21 第一时尚网

    白色透纱半袖搭配牛仔打底裤新奇有趣活泼,让你在人群中迅速脱颖而出!单穿上衣依旧可以穿出时尚,但是搭配的不好整体造型就会把人显得臃肿,不仅不美观,还容易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臃肿。

    小短靴加半身裤风格清新可爱,显得精神利落,非常好看,下半身失踪也很时尚哦。白色的打底裤配白色长袜再配上低帮小白鞋,整体造型简约优雅,百褶的设计很复古。

    裸色小短靴加短裤更好看,裸色无庸置疑的显白显瘦,有了短裤的优点更加丰富了整体造型。这样穿的话上半身和下半身会同时过短,鞋子选择一双稍微长一点的靴子就可以啦。

    一双有分量的高跟鞋既显高又显腿长,小白鞋千万不要碰,每一个女生都应该有一双高跟鞋,这样搭配会更加时尚。长靴搭配短裤一定要穿上高跟鞋,鞋子颜色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的,一下子提升了整体造型的高级感。

    腿型不好看的可以穿显长靴,拉长腿部比例,让你双腿变长显瘦。可爱的飞行员皮靴或者男生皮靴也很好看,外形像飞机头小哥哥一样,给人很时尚、轻快、快活、乐观的感觉。

    高腰的白色打底裤配白色风衣,脚上的小白鞋更加彰显下半身的身材比例,好看显瘦显高。高腰设计的裤子能够更好地拉长小腿部分,整体的比例更加优化。好看显瘦的牛仔装搭配白色上衣,就很时尚也很显瘦,里面内搭可以搭配高领打底或者卫衣,完美地衬托出了腰身。

    乐福鞋是经典的款式了,也是休闲运动男孩子们的最爱,显高显瘦显腿长的不二之选。板鞋也是最常见的,虽然国内版的不好看,不过至少在国外版的里面可以穿。黑色显瘦显高,白色显瘦显高,当然除了版型的问题,真皮毛料的比起织物的更显高,整体造型更加时尚高级。

    如果在冬天的话,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直接外出,不过外套可以穿工装外套也很好看。蓝色牛仔裤穿起来很利落时尚,一双板鞋也是正好,下半身失踪有型又显瘦。厚度比较厚的小白鞋穿着也是很舒服,丝绒材质的也可以。

    有开叉设计的设计,有视觉增高的效果,宽口短靴搭配长裤,把身材比例拉长,效果杠杠的。阔腿裤或者九分裤在冬天都是搭配高跟鞋比较好看的。双排扣的大衣想要显高显瘦就不能短,如果下半身短的话,穿个长款的大衣很拉比例。

    冬天的话可以里面穿一件毛呢大衣,下半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