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白色蕾丝上衣搭配灰色碎边短裤,正确的搭配,可以是中性

    白色蕾丝上衣搭配灰色碎边短裤,正确的搭配,可以是中性

    2022-01-21 第一时尚网

    白色蕾丝上衣搭配灰色碎边短裤,今天要讲的是打底裤常用的各种配件以及怎么样正确的搭配。首先第一个就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形体搭配风格。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下面我们可以把我们的风格分成三个类型,可以是中性,职业和可爱的。

    但是还要根据气质,这个气质又可以分三种类型,第一种是我是偏成熟一点,可以选择驼色,藏青色这种偏成熟风格的。第二种就是我的内心可以在九十年代一类的,那就选择一些偏年轻的图案的打底裤。

    第三种就是偏休闲一点的,可以选择条纹,驼色等等。可以这样说我们的大方向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搭配搭配。然后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搭配,一定要这个才是最正确的搭配。

    知道自己的风格以后我们就可以根据风格和身材来搭配,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比例是一个什么样的比例,一般是身高和比例比较一致,比例平均。也就是身高在52-55之间,然后比例比较一致。

    这样的身材可以大胆的使用短外套。这种方法要求我们对自己的身材比例心里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知道自己什么身材什么比例,这样才能搭配出最好的效果。明白了比例以后,我们还要知道你身材要搭配多长的衣服。

    我们就可以算出一个正确的数字是6-8厘米,这样搭配出来的衣服也是最合适我们身材的。要注意下面这个比例的一个标准是一条斜杠的长度,但是不包括一下半截。第二个是要根据打底裤的长度来搭配,这个比较好理解。

    比如说打底裤腰部长25到3厘米左右,这样就可以避免会出现裤长比裤子长这种问题,就不会显得胯宽了。第三个注意下面这个长度:一般这种打底裤的长度是在胯部到膝盖处,是可以比较好的避免腿短的问题。

    第四个是一定要注意打底裤的背部和胸部一定要有一定的高度,这样就比较好修饰我们的胸部。正确的长度和款式以及颜色搭配,我们可以这样来看:不一定要按照我们正确的比例来搭配,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搭配。

    一定要清楚什么是合适自己的。在我们搭配过程中一定要扬长避短,这样才能找到最好的比例。以上就是穿打底裤的分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和身材的比例多做一些比较,寻找自己最佳的比例来搭配搭配。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