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穿大衣,别总搭打底裤,试试这几种搭法,实用优雅又美得高级

    穿大衣,别总搭打底裤,试试这几种搭法,实用优雅又美得高级

    2022-01-21 第一时尚网

    到了年底,如果你还在大衣+打底裤,那可就太out了,要知道,时髦精们都在穿这几种搭法,实用优雅又美得高级,包你美美的过好新年。不信的话,不妨跟着我一起来看看这几种搭法,它们的上身效果,比我们想象中、看到的还要好看洋气,难怪大家都说穿大衣要会搭配才时髦。

    “大衣+过膝裙”穿搭法以优雅闻名,但这并不代表着“大衣+过膝裙”只能打造出优雅风这一种穿搭风格,相反,还能诠释出多种穿衣风格,比如选择复古红大衣+复古格纹过膝裙,充满复古格调,让人梦回港风时代。又或者是选择“卡其色大衣+格纹过膝裙+贝雷帽”穿搭造型,也能彰显出复古气息。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无论打造复古风造型,还是打造其它造型,都必须采用“对比色配色法”,并且大衣与过膝裙的色差越大,就越具吸引力。

    因为白靴子和白裤子的特征都是纯白色彩,所以,二者的穿搭魅力一样,简约大方又舒适。正因白靴子、白裤裤子自带简约魅力,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它们跟黑白灰基础色大衣组合在一起,演绎出极简风。

    但是,通过“香芋紫大衣+白靴子”、”天蓝色大衣+白靴子”、“奶黄色大衣=白裤子”这三组穿搭,我觉得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糖果色系大衣+白靴子or白裤子”。糖果色系大衣明亮度高。饱和度低,看着亮眼却不抢眼、甜美却不腻人,跟白靴子、白裤子搭配在一起,呈现出一种洋气又显嫩的穿搭效果。

    担心把大衣穿出压个子效果的小个子女生,不妨考虑一下“大衣+九分裤”搭配方式。九分裤是指一种裤长长至脚脖位置、露出脚踝位置的裤子,大家可别小瞧这截露出来的脚踝,它能呈现出比穿增高鞋还明显的显高效果,保守地说,至少让人显高3cm。

    集显高、修饰腿线、提升气质等多重魅力于一身的高跟短靴,既跟大衣十分“合拍”,也特别适合大龄女性,有了“大衣+高跟短靴”这一搭配方式,每个大龄女性都能告别大妈感,彰显出不俗气质。

    不过,高跟短靴可没那么好选,它分为粗高跟短靴、细高跟短靴、尖头高跟短靴、方头高跟短靴等多种款式,我们挑选时,最好多看看、多试试,看得多了、试得多了,必然会选到合身高跟短靴。

    之所以向大家推荐“大衣+高筒靴”搭配方式,没有太多原因,只因这种搭配方式省事省力,穿好它,只要两个步骤。第一步把大衣的纽扣系好、腰带系好,当成裙子穿,省去搭配内搭的麻烦。第二步是选择经典卡其色高筒靴,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关于大衣搭法,我就分享到这里,有了以上五种大衣搭法,你还会嫌弃大衣俗气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