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赵丽颖穿轻柔裙眼神空洞身材纤细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

    赵丽颖穿轻柔裙眼神空洞身材纤细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就光拿代言来说,赵丽颖已经拿下了不少大品牌的代言,在时尚方面,即便是穿国产高定,也并不比同期的艺人差,甚至在气质上还更胜一筹。赵丽颖的蜕变,让人早已忘记她是一个从农村出来打拼的小丫头,尤其是当她换上轻柔裙后,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

    这条裙子,看起来就像是用纸巾制作的一样,看起来轻飘飘的,没想到穿到赵丽颖身上仙气十足,一点都看不出来她已经33岁了。洁白的裙子,加上红宝石耳环,凸显出赵丽颖的气质,当妈之后,她的气质突飞猛进,比起之前,看起来成熟了很多,有一种母爱的光辉在围绕着她。

    甚至连马甲线都比之前练得更加有型,从来都没有想过,赵丽颖在身材方面的管控如此严格,但也因为有私下的努力,才有了赵丽颖在参加活动耳环掉到锁骨上的这条热搜出现。不得不说,赵丽颖的锁骨真的很美,换了造型师的她,每次出席活动,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只是没想到赵丽颖生完孩子后,还能够一如既往的去拍戏,丝毫没有任何懈怠成分在里面。接下来,赵丽颖的重心都放在了影视作品上,《幸福到万家》《理想照耀中国》《谁是凶手》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观众还是很期待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