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农银人寿阜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 传承美德”客服金穗节活动

    农银人寿阜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 传承美德”客服金穗节活动

    2022-08-31

    值农银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金穗节来临之际,农银人寿阜阳中支紧紧围绕"金色年华  穗岁守护"主题,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一系列助老、适老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阜阳中支工作人员前往阜阳市颍州区三十里铺陈郢村开展"关爱老人 传承美德"活动,并为村中86岁的高寿老人刘氏奶奶祝贺生日。 工作人员为老人赠送生活用品作为礼物,与老人谈心聊天,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老人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非常开心,感谢大家对自己生活的关心,并祝福天下的老年人们身体健康。

    农银人寿阜阳中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开展适老服务,让老年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投稿人:万静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