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Clarks正式发布2024新春鞋履系列 匠造龙年皮影灯笼 共呈新年最爱

    Clarks正式发布2024新春鞋履系列 匠造龙年皮影灯笼 共呈新年最爱

    2024-01-05

    新年时分,乃中国最爱时刻。而龙年至,与龙腾,舞“笼”影,是中国传统民俗之一,家家户户焕新装,提灯笼,游街穿巷,满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Clarks回溯传统民俗,提炼“最爱时刻”为命题,特邀新锐艺术家千陌SylviaZhang,结合新中式文化诠释新英伦特色,联名匠造龙年皮影灯笼作品。创意呈现2024全新鞋履,以喜悦的步伐奔赴新年最爱时刻,祝愿新年好运笼罩,时刻迎接最爱时刻。

    1704430706229.jpg

    Clarks 龙年灯笼

    在美好的氛围里寻找风格线索,Clarks特别呈现2024新年系列,借由生肖“龙”作为新春意象,探寻新年最爱时刻。本季Clarks联名合作龙年皮影灯笼,以亚克力为容,镌刻四面不同的立体图案,含蓄而优雅,由此写意新年氛围。

    其乐龍龍,伦敦地铁站牌仿佛一张摆满佳肴的圆桌,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团聚;

    有龍则灵,上脚一双幸运玛丽珍复古皮鞋,迎接好运时刻;

    龍行大运,鞭炮齐鸣,中英标注建筑,寓意新的一年更多探索奇遇;

    心动「鞋」逅,农历新年的烟火下,一双有情人在伦敦眼邂逅拥吻。

    1704434192154.jpg

    欢聚时刻-其乐龍龍

    1704434215398.jpg

    惊喜时刻-有龍则灵

    1704434239083.jpg

    焕新时刻-龍行大运

    1704434263536.jpg

    甜蜜时刻-心动「鞋」逅

    焕新时刻

    新年时刻,以Un Aldric Park GTX 正装皮鞋开启奔赴团聚。柔亮牛皮鞋面配以精湛缝线工艺,细腻质感,尽显英伦雅致格调。鞋头裙饰分线利落有型,加宽楦型让脚趾自由舒展。精选GORE-TEX科技,疏水透气,为雪雨奔波提供安心防护。多层泡棉科技鞋垫与轻盈鞋底相得益彰,缓震效果十分出色,如获踏步云端的轻松自如。

    龙年红运,一双醒目酒红Nyta玛丽珍单鞋,为新年风格注入盎然生机。Clarks以标志性的摩登质感,重塑玛丽珍鞋款的复古格调。挺阔牛皮鞋面赋予哑光色泽,温润自然,鞋面小巧系扣平添芭蕾风味,内里选用上乘羊皮带来裸足体感,柔软贴合,配以高密度缓震软垫及泡棉填充后跟,缓解漫长行走压力,让新年的走门串户更灵动自在。

    1704431078976.jpg

    Un Aldric Park GTX 男士正装鞋

    1704431608920.jpg

    Nyta45 Shine女士正装鞋

    欢聚时刻

    悠闲假期,亦能脚踏Craft Speed复古休闲鞋畅游都市之中。灵动弧线勾勒优质牛皮革鞋面,经典穿孔和缝线设计,打造轻盈呼吸感。全新Craft Speed鞋款,以樱花粉、象牙白、香芋紫等高级自然的配色,不仅展现了活力洒脱的运动基因,更保留复古回溯的经典韵味。Contour cushion多密度缓震软垫,超轻舒适,踏步率性格调,中底与鞋底几何现代图案与复古工艺的细腻编织揉为一体,增添造型层次感,为新年装扮注入更多元的搭配选择。

    1704431821101.jpg

    1704431898049.jpg

    多种配色可供男士选择

    1704431956470.jpg

    1704432023193.jpg

    多种配色可供女士选择

    甜蜜时刻

    新年爱侣穿戴心意,各执一双步履不停。Lemolite Pure女士板鞋以独具一格的设计焕新新年穿搭,采用独创亚洲楦型,体贴包裹亚洲脚型。高级皮革的拼接,用跳跃色彩愉悦视觉,摩登厚底结构设计,搭配复古圆形鞋头,烘托高挑又俏皮的气质。鞋床采用M-IX高回弹缓震科技,并以超轻中底和耐磨大底垫缝,为约会提供一整天舒适惬意。Craftcourt Tie男士板鞋,沿袭系列的复古设计与舒适感,甄选高级牛皮鞋面拼色制成,极具设计感与活力工匠,流线鞋型编织网眼细节,舒适透气,服帖张扬个性。Cushion Plus220% 再生毛绒泡沫鞋垫配以超强抓地大底,聚焦打造潇洒步履,满足一整天悠长漫步。Clarks情侣鞋款以不同肌理与触感融合,增添春日轻盈,将于2月甜蜜上市,玩转爱意无限可能。

    1704432090154.jpg

    1704432263916.jpg

    多种配色可供男士选择

    1704432344533.jpg

    1704432710945.jpg

    多种配色可供女士选择

    Clarks龙年皮影灯笼,以丰富考究的细节堆叠,呈现新年最爱的多重时刻,并以此侧写品牌的卓越工艺,离不开非凡的细节处理,给消费者带去更丰富的品牌感受。Clarks通过新年特别策划,推呈富有品牌基因的温暖新品,旨在链接更多爱意与温情,祝愿看到龙年皮影灯笼的人,新年有最爱加持,时刻有爱意随行。

    关于Clarks

    Clarks总部位于英国萨默赛特郡,自1825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创新制鞋的前沿,当时詹姆斯和赛勒斯-克拉克兄弟用羊皮下脚料制作了一只羊皮拖鞋。在当时,它是开创性的:创新和工艺的结合,一直是该品牌的核心。在Clarks超过22,000多双鞋子款式中,有一些鞋款引发了革命并定义了几代人。从最初由Nathan Clark设计并在1950年推出的Clarks沙漠靴,到标志性的Wallabee,每一个设计都有一个立即可识别的标签,使其明确无误地成为Clarks。与时代同步调,Clarks不断与时尚前沿艺术家和KOL合作,重塑传奇轮廓,制造与世界同步前进的先锋鞋款,步履不停,从未停滞。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Clarks已在100多个市场经营零售、批发、特许经营和在线渠道。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