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视角 > 安全套上面的“油”,是啥?对女性有什么危害?

    安全套上面的“油”,是啥?对女性有什么危害?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对于安全套,大家应该是很熟悉了;毕竟是属于生理所需,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外面的那层“油”,很多人在看见它的时候是表示嫌弃的,好好的安全套为什么要整一层“油”呢?看着让人不舒服,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对那层油是嫌弃又嫌弃,觉得油腻腻的。

    那么,这层油到底是个啥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我们也不拐弯抹角了,其实这个“油”就是所谓的润滑油,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都是成年人,大家都知道。

    而关于润滑油的种类一般可以分为三种,分别为水基润滑剂、硅基润滑剂和油基润滑剂等。

    而安全套选取的“油”一般是硅油,也就是硅基润滑剂;因为它成分温和,没有异味,而且不含有任何刺激,属于医用的成分,有抑菌作用。

    但是不同的品牌成分也有可能不一样,像是有些品牌会添加一些香氛成分,如玫瑰、桂花等,很多人会喜欢这种成分的;但是含有这些物质不一定好,有可能会导致使用者对香精过敏,或者是使用这些带有香精的安全套有可能会诱发妇科疾病。尤其是一些“三无产品”,长时间使用对女性的身体会产生严重的伤害。

    如果购买的安全套是正规厂家生产的,而且质量过关。那么,这些油脂是对人体无害的,如果使用的也就是购买的是不合格的安全套,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因为不知道它的成分、材质,有可能导致避孕不成功,破损,或者出现女性妇科疾病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