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视角 > 你知道酒店香氛的秘密吗?

    你知道酒店香氛的秘密吗?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酒店香氛的说法最开始是因为国外的一家酒店管理集团为宣传自己的酒店品牌而塑造出的专属于自己的香味吸引了不少酒店爱好者,并且让入住的酒店客人们潜意识中对香味产生记忆并且将香味与品牌相关联,成功的凭借专属香味吸粉无数。

    酒店香氛是将经过调和过的复方芳香香氛精油用扩香机雾化成烟状分子,通过连接中央空调的空调出风口或者新风管道使专属香味扩散至指定区域来改善空间环境,组成酒店香氛系统。与普通香氛相比,酒店香氛系统有着香味扩散范围大、香味浓度可调节的优点。

    香氛营销多见于娱乐休闲类服务场所,如酒店、会所、商场、大堂、餐厅、机场候机室、写字楼等,在酒店品牌含量和酒店文化价值日渐趋同的现状下,酒店香氛已然成为一种创新型的营销方式。根据自家酒店品牌的定位,选择合适的香味,例如商务酒店选择淡雅清新类的香氛,情侣酒店选择缠绵魅惑的香氛,都可以有效的提升客人的舒适度及满意度,同时也能将酒店香味作为区分自家品牌和同行业其他品牌的重要标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