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视角 > 吕小雨嘟嘴坐等着被投喂齐肩短发媚眼如花是初恋女友的味道

    吕小雨嘟嘴坐等着被投喂齐肩短发媚眼如花是初恋女友的味道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都说香甜女孩一般都梳留长发发型,可是照片中的吕小雨梳留的却是短发发型,看着姿态也仍旧十分心爱,并且她也并不是单纯的将短发天然垂放在两侧,而是将秀发梳留了许多小细辫,发辫上缠绕了黄色皮筋,看着特别心爱。

    尽管说这件针织开衫仅仅采用了很常见的黄色和白色,并且规划师也仅仅利用矩形图形将这两种配色进行拼接规划,没想到看起来如此清新,尤其是穿在吕小雨身上,调配着她内身穿着的这件白色衬衫,造型显得格外温顺。

    其实吕小雨很会调配,她外身穿着的这件针织开衫采用了黄色和白色拼接规划,可是她内穿的这件衬衫仅仅白色,并没有黄色这种颜色,尽管说这样调配也很好看,可是远远没有佩戴这条黄色领带后的造型看着合理,佩戴这条黄色领带后,感觉全体感愈加饱满了。LOOK2:条纹T恤+格纹衬衫

    吕小雨笑起来的姿态看着更迷人了,有一种不由得把她抱回家的激动,画面中的她尽管梳留的仍旧是短发发型,可是并没有扎小辫子,而是在发尾处进行了烫弯规划,然后让秀发天然垂放着,尽管秀发是黑色,并没有染色,可是看着反而更显得清纯了。

    条纹样式的单品一直都十分流行,画面中的吕小雨内身穿了一件黑色条纹长袖T恤,这件T恤的样式为高领规划,作为打底衫特别合适,和她外身穿着的这件黑色格纹衬衫调配起来显得特别合适,画面中她嘟嘟嘴的姿态,像不像你气愤的女朋友?

    心爱女孩子不管到什么时候,到什么场合,都会让人感觉很心爱,照片中的吕小雨蹲在一只熊本熊的桌子旁,并且双手用力捉住桌子,看她的表情,似乎像在说“不给我把它买回家,我就不和你好了!”,看着很心爱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