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视角 > 不好好穿衣成潮流女孩穿靴子像裤子掉了还有人裤腿直接掉地上

    不好好穿衣成潮流女孩穿靴子像裤子掉了还有人裤腿直接掉地上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在每一个年代都有令人推崇的时尚,例如八九十年代的港风,千禧年的非主流,到如今的各种不好好穿衣的潮流,这些都是关于时代的专属的记忆。

    或许多年之后这种穿衣手法会被嘲笑或追捧,至少在现在它是让一部分人觉得很流行的,不过也总是有那么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造型,不符合时尚风向的单品,分分钟让你尴尬到抠脚趾!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于时尚的了解,我们今天只管讨论,并不去贬低或者是拉踩谁。关于时尚这个话题,其实各抒己见,不过真正雷人的单品,只有少数人能发现它的“美”,能否驾驭得了就是另一回事了,就像这位日本少女选择的一款靴子,不说还以为这是一条超长款裤装呢。

    女孩穿裤靴,反而压低身高没有美感

    相比起这种超强视觉冲击的单品,倒不如打扮的简单一点更显气质,超长款的格纹裤靴,如果没有刻意固定的话,分分钟掉到脚踝,而且露出的一截大腿线条也并不美观,反而有种反差感显得很拉垮,融入了高跟款式的靴子设计,穿搭不舒适不说,还压低了整体身高。

    如果整体造型不协调的话,就给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既视感,这种上衣正常,下装夸张的搭配手法,虽然非常博人眼球,但是丝毫不显时髦感,下部分笨重臃肿,堆积在一起的靴身降低了穿搭平衡感,原本玲珑可爱的女孩,硬生生被这双靴子衬托的壮实了不少。

    广西女子穿裤装,裤脚直接拖到底

    在寒风萧瑟的冬季,总有人想要将潮流和保暖兼备,但是一不小心就会像这样,保暖是保暖,看着就是有点尴尬,这位广西女子和好友逛街,直接穿鞋破牛仔裤就出门了,要是简单的膝盖破洞也还好,可是这破到没天理的剪裁,一半是短裤,一半是两截裤腿,还得依靠挂钩连在短裤上,有一半直接掉在地上,这难道真的不会影响走路吗?

    摇粒绒外套和破洞牛仔裤的“恩怨情仇”

    其实单看这位广西女子的上身穿搭,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摇粒绒的白色外套,保暖又简单,是很典型的冬季穿搭,不过不建议苹果型身材入手,会显得很臃肿,这位女子的穿搭手法和那位日本少女相仿,都是上半身正常,下半身夸张,两人不相上下。

    为了让审美观走向正轨,接下来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值得借鉴的“不好好穿衣”法吧!

    值得借鉴的“不好好穿衣”:

    1、将单品系在肩膀上当披肩

    相信很多人对于这种叠穿手法,还是非常青睐的,将衬衫或者长袖单品,系在肩膀上,当作披肩,这个类型的“不好好穿衣”,其实在八九十年代,就已经很流行了,洋气又能提升气质。

    将卫衣披在肩膀上,是属于“天气型”穿法,也就是根据天气选择穿法,尤其是像春天这种时而凉爽时而温暖的季节,在卫衣里叠穿一件打底衫,就可以拥有两穿的效果,凉爽一点,就将卫衣套上,暖和一点,就直接脱下来披在肩膀上,别提有多减龄了。

    2、牛仔半身反过来穿更有个性

    作为“穿衣模版”的杨幂来说,这种牛仔裙反着穿也是一种潮流手法,利用半身牛仔裙,倒过来穿反而更加个性化,让人立马将视觉点转移至裙摆处,从而提高穿搭重点,搭配的白色毛衣显得清爽又干净。

    除了倒着穿还有一种方法是反过来穿,也就是所有的内里暴露在外面,从而增添穿衣的趣味性,这种处理方式,适用于包臀牛仔半裙、A字牛仔长裙身上,既可以拥有牛仔的硬挺感,又有“不好好穿衣”的个性化。

    时尚总结:

    1.不管时尚如何变化,我们都要坚定自己的审美观念,不盲目跟风,不错误决定。

    2.潮流只会顺应时代而改变,但是经典却是经久不衰的,要永远相信能够一直备受欢迎的,才是放心选择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