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时尚和传统相结合的和风服饰潮流品牌-亚多达

    时尚和传统相结合的和风服饰潮流品牌-亚多达

    2020-09-10 环球时尚网

        创立于2016日本东京新锐设计师品牌YADUODA亚多达,秉承着“若有似无之服饰”的概念,将日本传统的穿衣与流行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混搭穿着体验的和风服饰服装充满东西文化交流的风格,在服装设计上总带有一点不同于传统日式经典风格的西方作风。YADUODA亚多达最有趣设计在于不少单品都正反面可以穿,外套正面表情正式、反过来一派休闲,非常适合商旅人士带出门,穿出两种风格。品牌侧重的,始终是产品本身。许多士不喜欢受潮流所限、带点传统时尚色彩的服饰;这种服饰不是守旧,而是设计优良,剪裁适度,经得起时间考验。亚多达设计造型中表现出的力量,材质中细节环保机能化结合在一起时的最大光彩之间的平衡带来了对模式的诱惑在意识到基础知识的同时,亚多达正在寻求采用原始技术和手工艺品的新风格。

        YADUODA亚多达系列产品受传统日式服装搭配的方式文化影响,融合了现代西方年轻穿搭造型,剪裁相当出色,很能修饰亚洲人身材的弱点。具有可访问的比例和易于切割。大胆传统的和风纹样,取色兼顾稳重与流行。手作布料于腰带,传承着日本职人之技。亚多达日式风格的服装经过了西式的改良,将和风里面的元素和西方穿着相结合,塑造出了一种新的类型服饰。这样的服装穿起来既有文化底蕴,又和现代的时尚理念毫无违和之感带来醒目的对比效果。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搭建了8家直营专卖店,4个区域代理商,年营业额达到了2500万,品牌传播逐渐形成完整的体系。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