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倍萨罗将日本服饰的传统文化达到了都市时装的概念版本

    倍萨罗将日本服饰的传统文化达到了都市时装的概念版本

    2020-11-11 第一时尚网

        BEISALUO倍萨罗品牌创立以2016年日本的东京,将日本服饰的传统文化达到了都市时装的概念版本,品牌围绕着「过渡」(Transition)、「边缘」(Edge)、「介入」(Intervention)这三大关键词,来展开命题。青春注定是一个未知的旅程,其中充满了无法揣测的可能。寄居在无尽现实里的青年,便是这趟旅行中的「呻吟者」。在过渡中成长,在边缘中颓废,在介入中反思,因沉迷而无法自拔……设计师意图将这三种不同的状态进行串联。BEISALUO倍萨罗将微观感受放大为设计内容,并作为第一要素进行创作,透过情绪与现实的矛盾,将品牌的设计精神得到升华和体现。

        BEISALUO倍萨罗在最新“ 2021春夏”系列中将时间、梦境和幻想完美融合,结合浪漫主义的表现形式,意图用曼妙的设计语言传达空洞而又温情的品牌精神。将现实与信仰杂糅于一体。以虚无缥缈的山间温泉边景象为基调色,构思梦境情节下的人物假设。抛开时间,在过去与现在的镜像关联下,引出系列对于“所见”和“所空”的思考,因此将2021春夏系列命名为“Déjà vu”,透过系列传达“一目成空”的设计构思。在系列中面料方面通过环保、褶皱处理工艺等等材质体现复杂的混合。并更多的体现在裁剪上,多层次的重叠处理以及着重处理的开放式肩膀和开放式的下摆剪裁,意在传达形似当下感性视觉和舒适穿着的理性之美。品牌从诞生起,就精耕于服装市场,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不断得到增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