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jnby by JNBY SS21 奇趣自然 21春季形象片释出

    jnby by JNBY SS21 奇趣自然 21春季形象片释出

    2020-12-28 第一时尚网

        WONDER NATURE “奇趣自然”

        大自然的多样、奇妙和包容是这一季产品出发的原点。引导和激发小朋友身体力行,去观察、去发现,展开他们与自然的故事,并油生对自然的热爱、敬畏与关注。

        The diversity, wonder and tolerance of nature are the starting point of products in this season, to guide and inspire children to practice, to observe, to discover, to unfold their stories with nature, and to love, revere and care for nature.

        Link:https://mp.weixin.qq.com/s/Bq3kYE_goUNA-VwGv6GzLQ

        jnby by JNBY 21春夏系列现已登陆门店及线上店铺,敬请前往选购。

        [关于jnby by JNBY ]

        2011年,江南布衣集团推出了第一个童装品牌jnby by JNBY。品牌以“自由的想象力”为理念,为0-10岁的孩子而设计,借助当代艺术的设计手法,以“自由、想象力、快乐、真实”为设计核心,汲取生活意趣,分享艺术与知识,传递美好的价值观念。与此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唤起家长童心之时,一起寻找更自由、纯粹、快乐的交流空间,展现孩子们真实的天性与独有的天赋。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www.jnbykids.com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