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女人上了年纪,出游时别穿得太花哨,试试这么搭,时髦高级更上照

    女人上了年纪,出游时别穿得太花哨,试试这么搭,时髦高级更上照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夏天晴朗明媚的天气,是天生适合穿彩色的季节。亮眼服饰的提气色,更是受到中老年人的喜爱。如果加上要欢乐出游的目的,一身明艳撞色服饰配上花丝巾是很常见的搭配。但色彩的高级感,越是堆积越容易流失,上了年纪的女性彩色慎重穿彩更显有气质感。

    出游穿衣不仅要以舒适实用为主,在人群中上照又亮眼,也是爱美女性的需求之一。可想要出游穿得时髦、亮眼又舒适,花红柳绿穿一身反而显廉价、压制个人气质。女人上了年纪,出游时别穿得太花哨,试试这么搭,时髦高级更上照。

    上了年纪,出游怎么搭时髦、高级更上照?

    • 一、选纯色、低饱和度颜色叠搭

    出游穿搭款式无需太费心,毕竟实用又百搭的只有长裙、裤装、宽松衬衫或T恤这类单品。 想要穿得出彩时髦,更重要的还是在配色上。从选款开始保证百搭、高级,就能在旅途中轻松搭出时髦上照的造型。首推的高级色就是饱和度低的彩色、纯色单品。

    颜色显得廉价俗气,大多就是颜色太亮太浓艳,如果本就是上了年纪气色普通,驾驭起来更有难度。而饱和度低的颜色就是更显白、提气色的好选择。选择纯色的单品更白搭,与基础色、大地色的服饰叠搭,轻松在旅途中穿出时髦百变的造型。图中的搭配淡蓝色+卡其色就是好例子。

    饱和度低的彩色、基础色,本身也有更显高级的感觉,哪怕是普通的棉麻面料,穿一身都会给人舒适又气质的印象。如果利用颜色对比打造明暗层次,简简单单的宽松款叠穿就很时髦。在一众花红柳绿的人群中,这样的装扮明显更加有品位,也更上照。

    • 二、穿亮色有基础色压制

    很多上了年纪的女性,就是抵御不了亮彩色的诱惑,其实如果用更大面积的基础色压制,亮彩色也可以穿得高级。撞色的搭配难驾驭、易翻车,而用基础色大面积打底亮色提亮点缀,既能穿出亮眼感又能保证高级感,图中阿姨的搭配就是很好的例子。

    旅途中能携带的衣服并不是无限量,更白搭的颜色、款式才能穿出更多套时髦装扮,这些都需要基础色的陪衬,这也是用基础色叠搭亮色的原因之一。像是图中的搭配,上衣换件基础色T恤就是另外一套造型,用少量的亮色提亮,也是种时髦百搭的选择。

    如果本身就不擅长驾驭亮色,总是穿出土味和廉价感,更要尝试减少亮彩色面积的搭配。可以用基础色作为穿搭基调,通过披肩、防晒衫这类小面积单品叠搭,融入亮彩色的元素。图中三木的肩搭,也是提亮又清爽的搭配方法。

    • 三、小配饰精心点缀

    想要穿搭更加丰富、精致,配饰的装点必不可少,哪怕是在旅途中,实用的配饰也有很多值得尝试。女人一年四季都需要的丝巾就是其一,夏天能防晒防风。作为领口、肩膀上高级气质的点缀,能轻松让基础的出游穿搭变得亮眼。图中利用类似色与穿搭呼应,丰富了层次感又更显高级。

    夏日出游大丝巾可以作为防晒,小丝巾点缀在脖颈之间也不会太闷热。另外帽子、墨镜、包袋、鞋子,都可以成为时髦的点缀,帽子墨镜同样是出游防晒的主力,合影时还能成为遮挡眼部状态不好的神器,都非常值得尝试。包袋和鞋子则可以用亮色提亮穿搭,基础色叠搭也不怕没亮点。

    时尚总结:

    1、上了年纪靓丽的颜色能提升气色,但不过分到显得花哨效果才好。哪怕是很需要活力感的出游穿搭,都要避免被花哨的服饰、配色显得没气色,穿衣应该简约的凸显个人气质效果才好。

    2、选择饱和度低的纯色单品、穿亮色用基础色大面积压制,增加丝巾、帽子、墨镜这类实用的配饰,都是出游更时髦上照又保证高级感的穿搭方式。赶快试试吧!

    女人上了年纪,出游时别穿得太花哨,试试这么搭,时髦高级更上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