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李菲儿真洋气,牛仔套装+露脐秀身材,这魅力不愧是黄晓明前女友

    李菲儿真洋气,牛仔套装+露脐秀身材,这魅力不愧是黄晓明前女友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比较简单而且穿起来还显得很休闲舒服的穿搭,可能是很多小姐姐们都难以抗拒的诱惑,不仅仅可以穿出时尚感,而且将舒适度也提升。既美观又带着很写意的着装效果,想起来就觉得很是开心。作为这种穿搭的经典造型,使用休闲的单品是可以轻松的做到的。

    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其穿着造型就显得很休闲,迸发出一些青春活力感,尤其是她的日常穿搭,更是将休闲的感觉很好的展示出来,而且显得还很洋气,魅力值也是在无形当中攀升。

    牛仔套装与露脐衫的组合,将她的优美身材很好的诠释了出来,看起来有些低调,却是不减少妩媚感。加上清浅的颜色,以及一些蜡染的装饰,整个造型看起来还是很潮流,搭配清新的小白鞋,减龄感十足。背上斜挎的休闲包包,将一种恣意与随性的感觉,也是很轻松的就流露了出来。

    一、李菲儿牛仔套装+露脐衫的时尚魅力

    ①套装的省心和给力

    简单不失协调感的穿搭,立马在眼前浮现的就是套装或是一些连身衣连身裙这些的了,穿着舒适便捷,一点也不担心出现搭配上面的烦恼。结合款式颜色以及穿搭场景来进行搭配,那么所带来的时尚魅力绝对也是一点不会少的。

    李菲儿就选择的是牛仔套装组合,休闲气息满溢,而且也将恣意飞扬的青春活力感,很好的彰显出来,随便一看都是减龄的气息。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