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降温后白色怎么穿才好看?详细搭配方案奉上,让你穿出高级感

    降温后白色怎么穿才好看?详细搭配方案奉上,让你穿出高级感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一提到冬季我们就会想到雪,雪是纯净的雪白的,那么冬季我们不妨试试入手一件白色的服装,体会一下白色的终极魅力。白色有着干净纯洁的特点,白色的服装也是一样的,女性穿着白色的服装就会看起来干净无污染,有很强的清纯感。

    其实要想做一个穿衣有品位的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好自身的气质,穿搭出一整身兼具知性和女性魅力的造型,接下来就通过详细穿搭方案,来给你的秋冬穿搭贡献一点灵感。

    01方案一:穿白色的优势

    穿白色所塑造出来的是干净又清新的感觉,而进入冬季以后,所穿的白色单品在这个季节变得更加的合适,并且能够打破整体所带来的萧条感。有一抹浅色出现,却比亮色系更加的干净简洁,又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02方案二:穿白色的技巧

    技巧一:善用留白部分

    留白作为国画的独特审美,在日系穿搭中也非常常见。注重“留白”的穿衣风格,绝不会将女性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格外不透气,而是带有一定的露肤和凸显身材的效果,这类造型可以通过身材的展现提升整体的女人味儿,同时露肤的穿搭也能够显瘦。

    技巧二:设计不要太复杂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