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冬季针织衫怎么穿好看 这个博主的简约搭配法给你灵感

    冬季针织衫怎么穿好看 这个博主的简约搭配法给你灵感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之前在知乎有个女生问了一个问题,问有什么大学老师可以参考的搭配,然后我推荐想到了自己关注的一个博主的秋冬穿搭,十分适合回答她这个问题,而且尤其是一衣多穿和针织衫的搭配,简单中有新意,而且有的针织衫还是这位博主穿了三年以上的单品,今天我们就看看这个博主的搭配,不光是和老师也适合职场中不太强调职业属性的女性。ei0601me/ins

    博主Eime,秋冬的黑白灰米针织都会在她的搭配中出现,每一件都是基本款,重复利用率高。我喜欢她的针织衫简单搭配,里面有叠穿T恤、也有很简单的类似色,如果实在觉得平淡无奇她就加一条自己喜欢的项链,她的穿搭你会觉得很舒服,也会给你一些冬季穿搭的灵感。

    从一件多穿开始,从她最喜欢的单品走入她的搭配。

    这是一条Eime穿了两年的长裤。这条棕色的阔腿长裤对身材有很大的包容度,颜色也很适合秋冬季节,和衣柜里的白色、米色、驼色、麦色和驼色都可以搭配,高腰的设计也能调节身材比例。

    棕色+麦色的上衣,而且鞋子选了和裤子有一定重合度的动物纹路平底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