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三色丝绒长款旗袍,自带优雅气质,秋冬季节选她穿起来很好看哦

    三色丝绒长款旗袍,自带优雅气质,秋冬季节选她穿起来很好看哦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我们今天这期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长款的丝绒旗袍裙,她一共有三个颜色-红色 黑色 墨绿色,这种纯色的丝绒长款旗袍裙,穿起来既修身塑形又有美体效果,看起来也很高雅与时尚,秋冬季节选她穿起来相信肯定会很好看的。

    首先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黑色丝绒旗袍裙,用黑色做旗袍裙主色,但整体上身效果看起来还不错,非常简洁大方,也不是非常低沉,穿起来走在人群也能有显眼的吸睛效果。

    这款旗袍的领口还是和以往介绍的改良旗袍一样采用了精致的立领,斜门襟上有两个一字扣,也颇有旗袍的神韵,虽然旗袍历经改良,但只要这些经典元素在,总能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她旗袍的神采。

    这款旗袍的袖子和往期介绍的也略有不同,虽然是七分袖,但比以往介绍的短袖要略长,大概是七分袖的长度,她的裙摆长度盖过了膝盖,长款旗袍一般也都差不多这个位置。一般来说长款的旗袍对身材的要求不是太高,兼有了长款旗袍的修长秀美和短款旗袍的时尚靓丽。

    这款旗袍一般正常适合穿着的年龄我们给出的建议是30岁50岁左右,年龄跨度虽然有点大,但旗袍往往就是这样。这款旗袍不论是从颜色还是款式上来看,都能把成熟女人的韵味展露的淋漓尽致,当然也只有这个年龄段的女人也才能最大限度地穿出旗袍的风韵。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