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50岁女人既不能装嫩,也不能显老!借鉴这位50岁+博主穿法,真美

    50岁女人既不能装嫩,也不能显老!借鉴这位50岁+博主穿法,真美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50岁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过渡阶段,从成熟迈向老年,可很多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懒得再去精心打扮自己。要知道,这个时期女人所具备的稳重气质是其他年龄阶段所不具备的,只要保持精致,依旧能穿出成熟女性的美感。

    她的穿搭不显老也不装嫩,轻松打造出时髦优雅的感觉,气质感超好,再也不怕变老了!

    50岁女人有哪些穿衣思路?

    思路①:注意配色的协调性

    50岁女人在做穿搭的时候,最先要注意的就是整体配色的协调性,尽量不要选择过于鲜艳的颜色,也不要让整体搭配的颜色超过三种。如果喜欢高级、显嫩一些的风格,可以借鉴一下这位50岁+博主的穿法,用珊瑚粉与中性色系搭配

    珊瑚粉带有一定的橘色调,中和了粉色过于稚气的感觉,既带有一定的减龄效果,又十分高级。在搭配中性色系的时候,我们可以着重根据风格入手。走成熟稳重路线的姐妹们,可以多尝试用中性深色系与珊瑚粉搭配;可若是更喜欢知性优雅一些的造型,那就比较推荐你用中性浅色系与珊瑚粉结合

    如果觉得纯色系与纯色的搭配很单调,那不妨试试用双色拼接元素与纯色组合,打造出“一繁一简”的搭配。既能增加颜色的层次感,又能平衡整体色彩感,完全不会显得凌乱,反而能增添不少的时尚感。最能符合50岁+女人气质的双色拼接元素,非“格纹、印花”莫属。

    格纹元素自带复古属性,像这位博主所选的格纹与大地色系的搭配,就很有英伦气息。而印花则相对优雅一些,不过为了避免太过于跳脱,建议选择深色系双色印花图案,看起来会更加稳重一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