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

    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0日消息(记者白刁尹)10月18日晚,渝北临空消费走廊-两港大道T23时装小镇,“红星耀中国·时尚共携行”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盛典暨联合大秀圆满收官。中国顶级设计师携手渝派服装头部品牌,演绎以民族文化、国风元素为代表的“服饰时尚致敬百年历程”时尚主题秀,盛世国风,艳动渝州。

    闭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大咖云集 闭幕盛典星光璀璨

    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以下简称时尚周)自开幕以来,就一再“出圈”,线上线下吸引超高关注。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渝北区服装商会等相关部门以及企业的领导和嘉宾莅临闭幕盛典。

    本届时尚周主题为“绿色与时尚,传统与创新”,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从2021年10月12日至18日,分别在重庆市南岸区和渝北区举办系列时尚盛事活动,包括“时尚大秀”“时尚峰会”“时尚赛事”时尚展览”四大板块共14项活动,充分彰显了重庆国际时尚周跨界融合文旅商等行业,促进重庆时尚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的宗旨,成为席卷全城的年度时尚盛会。

    渝北区委书记于会文致词(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于会文代表渝北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渝北是重庆的开放前沿,既有国际大都市的时尚气质,又有8D魔幻城的独特魅力。此次时尚周一系列精彩活动在渝北轮番上演,一揽子合作项目在这里携手达成,一大批优秀成果在此刻惊艳亮相、亮点频出,充分展现了中国服饰之韵、渝派服饰之美,充分彰显了渝北的发展活力、城市魅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