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穿丝绸旗袍时要注意这几件事,完全就让丝绸旗袍已不再是奢侈品!

    穿丝绸旗袍时要注意这几件事,完全就让丝绸旗袍已不再是奢侈品!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丝绸旗袍已不再是奢侈品了,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碰到穿丝绸旗袍的女性,可是怎样清洗它却是一个难题。下面就来教大家穿搭丝绸旗袍要注意的洗涤方法。要想获得丝绸旗袍的最佳洗涤保养效果,必须先了解丝绸旗袍的性质。

    丝绸是一种属于天然纤维织物,质地轻薄、柔软光滑、透气性强,穿着舒适凉爽、飘逸轻薄,是贴身穿最理想的服装面料,所以当它制成贴身穿的旗袍时会格外舒适。那么穿搭丝绸旗袍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洗涤:丝绸旗袍所用的原料是丝绸面料,它是一种蚕丝纤维,质地比较娇嫩,如洗涤不当,会导致丝绸旗袍容易变形,起皱、褪色。因此,丝绸旗袍切记不要用洗衣机,也不宜用力搓洗,更忌在阳光下曝晒,这样都会有损于丝绸旗袍的色泽和面料质量。且丝绸旗袍在洗涤时,不宜在碱性液或高温水中洗涤。正确的洗涤方法是:先将丝绸旗袍用水浸泡后取出,然后在温水中放入汰渍洗衣液稍等片刻,待完全溶解后,将旗袍轻轻上下左右摆动,轻轻地搓揉,然后用清水过滤后,挂于阴凉处晾干。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