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虽然没有美颜滤镜,但照样高级、大气!播报文章

    虽然没有美颜滤镜,但照样高级、大气!播报文章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有些时尚达人就算失去了美颜滤镜的加持,依旧可以穿出高级又迷人的效果。其实关键在于服饰搭配技巧。打造不同穿搭,通常都需要用到不同的服饰搭配技巧。不得不说,这次“韩国街拍”又赢了,虽然没有美颜滤镜,但照样高级、大气!

    “高级”穿搭具备哪些特点?

    想打造高级穿搭就要先了解穿搭的特点,这样打造出来的穿搭才会更精准。通常自带高级感的穿搭都有一定的修身设计或者露肤设计,这些设计的主要作用是强调身材优势。在一身穿搭中,除了这些设计之外,还有部分位置是采用宽松设计的,宽松的位置主要作用是遮肉。结合这两种设计,就能轻松穿出扬长避短的效果了。

    打造高级穿搭的关键要素

    不论打造什么风格的穿搭,大家都要学会穿出层次感。在穿搭中层次感是很重要的,只是大多数人都将这种感觉忽略了。如果一套穿搭没有层次感,很有可能会导致穿搭出现臃肿、显胖的感觉,甚至有可能会导致穿搭显得很廉价。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