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不愧是京城四美之一,白冰离婚后更美了,穿蓝色长裙白到发光

    不愧是京城四美之一,白冰离婚后更美了,穿蓝色长裙白到发光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在选择服饰的时候,大家都会注意服饰的造型感,只不过这种造型感如何定义,是要看造型具体所运用的设计元素,对于那些看上去不太起眼,却实实在在影响着设计效果的元素,比如褶皱、不对称、挖空等设计,都属于隐形的造型元素,是比较耐看的类型,而对于那些印花、颜色、流苏等设计,就属于显性的造型元素,可以一眼就让人看到它的存在,时尚表现力虽然出众,但翻车的情况也会比较严重,不如隐形元素稳重。不愧是京城四美之一,白冰离婚后更美了,穿蓝色长裙白到发光。

    穿搭分析

    自从上了浪姐舞台后,让不少人发现了白冰这个宝藏般的存在,白皙的肌肤精致的长相,怎么看都不像35岁,特别是在穿上显白的蓝裙之后,整个人状态好到更像是20多岁的年轻女性。整体的设计没有多余花哨的元素,最自然简单的风琴褶皱设计,配合上裙摆位置的倒V剪裁,轻松打造出了一种优雅气质又性感的韵味,清新显白的蓝色搭配领口位置的镂空绑带设计,营造出自然减龄的效果,配合上白冰纤细有型的身材,轻松营造优雅魅力的女神形象。

    风琴褶皱设计

    对于走低调路线的女性来讲,服饰设计不适合过于花哨,但又不能没有特点,这种时候隐性的设计元素就可以派上用场。为了能够让整体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低调中有着高级感,我们就可以采用褶皱的元素,全身大面积使用增加整体设计的质感,在这种褶皱设计中,分布相对细小缜密的风琴褶皱就很不错,能够自然增加服饰的褶皱纹理感,让简单的纯色设计,看上去也很有质感,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印花元素。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