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48岁蔡少芬“天然脸”真耐看,穿大妈印花裙也惊艳,被美到了

    48岁蔡少芬“天然脸”真耐看,穿大妈印花裙也惊艳,被美到了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碎花连衣裙,一方面碎花风的连衣裙比单一的纯色调更加亮眼,穿在身上可以呈现出更多的视觉丰富感,另一方面这种精致的印花也可以将成熟女性身上的女人味彰显出来,不过在选择印花色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避开黑红色的搭配,黑红色的色彩搭配方式结合到一起很容易呈现出显老气的搭配效果,不过放在蔡少芬的身上却完全不一样。

    蔡少芬的造型分析:

    黑红色印花连衣裙——一般人驾驭不了

    48岁蔡少芬“天然脸”真耐看,穿大妈印花裙也惊艳,被美到了。蔡少芬身上这款连衣裙在印花的色彩设计上非常大胆,基础的黑色底色上面搭配上红色的印花,在通身的色彩设计上呈现出比较老气的搭配效果,对于普通素人们来讲,这种印花元素的连衣裙穿在身上很容易驾驭不了,不过放在蔡少芬的身上却显得十分高级,一点显老气的感觉都没有。

    精致腰带——显腰身又上提腰线

    蔡少芬在穿这款印花连衣裙的时候在腰间搭配了一款黑色的腰带,用宽窄结合的搭配方式来呈现出凸显腰身的效果,对于拥有纤细小蛮腰的小姐姐们来讲,在穿搭的时候可以多多尝试用腰带来凸显出身形上的魅力,在彰显身材的同时还可以上提腰线显腿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