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53岁的翁虹对穿搭毫不敷衍,一身刺绣裙轻松诠释优雅贵气,真高级

    53岁的翁虹对穿搭毫不敷衍,一身刺绣裙轻松诠释优雅贵气,真高级

    2021-10-20 第一时尚网

    有些上了年龄的女性,逐渐对自己的日常造型“敷衍”起来,认为穿搭只要舒适即可,根本不用追求所谓的时髦感。这种想法在50+的女性体现得很明显,但并不提倡。虽然岁月会对容貌与气质产生影响,但女性只要拥有一颗想要保持精致时尚感的内心,其实就已经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阿姨辈的女性都要向53岁的翁虹看齐,对待穿搭不要敷衍,保持热爱时尚的内心和态度。53岁的翁虹对穿搭毫不敷衍,一身刺绣裙轻松诠释优雅贵气,真高级。

    翁虹的造型分析

    说起刺绣服饰很多人首先联想到的都是高贵、优雅等词汇,刺绣是真正能登大雅之堂的高端,而不是一些带有媚俗感的设计。翁虹这身着装是透视白纱与黑白色刺绣融合的裙装,温婉又大气,稳重又有质感。刺绣是一种富有情怀的元素,而且也带有中国文化特征,年龄越大的女性,越能更好地诠释出其中的韵味。

    荷叶边设计,绽放高贵公主范

    翁虹的这条裙子既不是直筒连衣裙风格,也不是上衣搭配半身裙的款式。在腰部加入荷叶边别有一番时尚心意。白色纱本身就富有浪漫柔和美,包裹的荷叶边嵌入,瞬间绽放高贵公主范儿,同时也能增加甜美少女气息。而V领的设计非常性感,肩部设计也贴合于身材线条,整体上半身形成上窄下宽的时髦格调,轻熟感与贵气chic融合得很巧妙。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