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

    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

    2021-10-21 第一消费在线

    10月20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执行的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晋阳街道五大花园体育运动公园,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文化大餐".

    伴随着优美的开场舞蹈,演出正式开始。木偶《长绸》、舞蹈《蜀宫乐舞》、魔术《魔幻空间》、歌曲《我爱你,中国》、杂技《锦官花开》……13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们驻足观看。唯美动人的画面、惊险刺激的表演、色彩绚丽的服装、幽默夸张的动作更是引得台下观众目不转睛,掌声连连。

    此次惠民演出涵盖了舞蹈、木偶、杂技、魔术、川剧、歌曲等精彩丰富的多类节目,通过现代艺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的互相碰撞,为市民朋友们呈现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让辖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天府文化的熏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让更多群众共享我市文化艺术发展新成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