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杨紫气质真成熟了不少,黑色大衣看着有点撑不住,配水桶帽还挺潮

    杨紫气质真成熟了不少,黑色大衣看着有点撑不住,配水桶帽还挺潮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气温一直在持续的见底,不少姐妹们已经把自己衣柜里压箱底很久的大衣掏了出来。大衣相对来讲会厚实一些,所以穿上之后保暖的效果绝对是不需要担心了。

    好的穿搭虽然需要全身单品的相互配合,但是第一步还是要先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大衣。

    小编盘点了很多明星和时尚精们的冬装穿搭,发现大家在选择大衣时并不是一味地去追求流行,而是结合了自己的身材特点,目的就是将自己的有是最大化。

    选对了大衣,每一套都堪称“时尚模板”。想要将厚重的大衣穿出气质感,就一定要看完这篇关于杨紫的穿搭介绍,全是干货不容错过哦。

    大衣推荐

    推荐单品一:毛呢大衣

    杨紫气质真成熟了不少,黑色大衣看着有点撑不住,配水桶帽还挺潮,毛呢大衣是冬季氛围最浓郁的单品,它相比于羽绒服而言时尚感更加强烈,穿上之后让你一秒变成韩剧里的优雅女主。而且它又比较便捷方便,即使叠穿再多层也不会让整个人笨重得像一头熊一样。毛呢的材质摸上去有种磨砂的质感,一下子就将你的气场衬托得更加高级大气,但是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材质,不然就非常容易起球。起球的毛呢大衣就会显得廉价很多,而且也会显得你本人很邋遢。不得不说又复盘了杨紫的冬装,她的大衣搭配,每一套都堪称“时尚模板”。

    推荐单品二:风衣

    风衣的款式也是经典中的经典,想要在里面搭配撞色还是尝试混搭的风格也都是可以的,轻轻松松就能被消化。小编更建议大家选择暖色调的风衣,像是卡其色、焦糖色,颜色又正又有档次,怎么穿都好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