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林志玲的身材有多好,看完她这个造型你就懂了

    林志玲的身材有多好,看完她这个造型你就懂了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林志玲的身材有多好,看完她这个造型你就懂了众所周知,林志玲身材好,气质好。但是,她的身材到底有多好呢?看了她下面的图,你就明白了。

    模特林志玲苗条高挑,让她在穿衣打扮上事半功倍。完全不需要考虑太多的时尚元素,简单的紧身系列就能打造出非常高的时尚感。比如林志玲这次的造型,说明她的身材是“物质”的。穿简单的筒顶裙,有“紧身裙”的效果,好身材无疑显露无疑。

    为什么说林志玲的筒顶裙有紧身裙的效果?

    戴白色面纱,给人一种轻盈柔和的效果。搭配一双黑色的鞋子,看起来很显老成,很时尚。但是对于40多岁的女性来说,她们需要一些深色的衣服来平衡这种活力。这时候黑色的搭配太突兀了,深蓝色牛仔蓝的经典搭配看起来很新颖。同时可以表现出身材好,气质好。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