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周韵的脸型是标准的方脸了,板着脸的时候更霸气,笑起来反而俗了

    周韵的脸型是标准的方脸了,板着脸的时候更霸气,笑起来反而俗了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周韵的脸型是标准的方脸了,板着脸的时候更霸气,笑起来反而俗了,她这样独特的气质无论是穿什么服装都自带高级的气场。但是穿高级的吊带裙子的时候,自然就会显的更霸气了。

    姜文真是好福气,老婆周韵气质落落大方,在外媒镜头下也很美,这样大方的气质搭配上高级的礼服裙之后,整个人的气场也更有侵略性了。

    所以小编特意整理了气质比较高级的吊带服装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搭配裙子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

    吊带裙的高级穿法也可以将肩带设计的比较靠外,就会在视觉上显的肩膀比较的宽,从而让自己的气场变的更高级也更有魄力了。当然,选择深色系的吊带裙,看着也比浅色或者粉嫩嫩颜色的吊带裙更加的成熟大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