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毛衣怎么穿才不显“平庸”?教你这四个搭配公式,既时髦又实用

    毛衣怎么穿才不显“平庸”?教你这四个搭配公式,既时髦又实用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毛衣搭配好才能穿出时尚感!教你四个毛衣穿搭方式,时髦又百搭毛衣的单品无论是在秋季冬季还是春季,都是实用性非常高的,如今寒冬已过去一半即将到来的早春可以让我们脱去厚重的外套,毛衣就可以代替外套直接单穿了,可毛衣要怎么才能穿出不平庸的造型感呢,今天小编教你四个搭配公式让毛衣即时髦百搭还很好穿!

    01 利用叠穿增强层次感

    周雨彤大家应该是都很熟悉的吧,身为时尚达人她的穿搭都是很有时尚感的,首先我们来看一看这一套穿搭中她选择的毛衣款式吧,黑色加上白色字母的圆领毛衣设计很简约,选择宽松一些的版型,无论是瘦一些的女生还是胖一点的女生都可以达到既显瘦又可以提高时髦感的效果,但黑白系的圆领毛衣总归是有些单一的若单穿就显得颈部太空旷单调了,宽松的毛衣版型刚好可以满足叠穿的搭配,里面选择一件衬衫也不会拥挤的毛衣的版型,让我们来看看毛衣叠穿衬衫的细节搭配吧!

    搭配分析:

    白衬衫这款单品属于和任何服饰搭配起来,都是很有百搭清新感的,无论你的毛衣是亮色系还是暗色系,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都不会违和,而这里毛衣叠穿衬衫更多的效果是可以增强层次感,圆领毛衣露出内搭的衬衫Polo领很有学院风的乖巧感也显得领口不那么单一了,下身露出来的衣摆也增强了层次感,让毛衣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层次分明不单调!下身搭配阔腿牛仔裤和黑色板鞋即很有青春感,也比较简约时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