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基础款大衣”也有大讲究,这样穿搭不显老、不花哨,真的很高级

    “基础款大衣”也有大讲究,这样穿搭不显老、不花哨,真的很高级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说到冬季最实用的单品,那绝对有“大衣”的名字,它凭借利落的版型与厚实的质地收获了太多人的喜爱,是时髦精的首选,但如何挑选款式却是一个大难题。其实,“基础款大衣”也有大讲究,虽然它款式简洁,但胜在高级,不显老、不花哨,让你轻松赢得温度与风度。

    最经典的颜色当然是黑色莫属,它之所以能深受女性的喜爱,就是因为它的百搭性,它基础而高级,特别适合冬季,与大衣结合后更是成熟女性的必备,它拥有超强的吸热性,当你站在太阳下,更会被温暖环绕。

    黑色大衣可以与各种单品搭配,只要你想,就有可能,就拿博主这身造型来说,她选择了一件深蓝色的毛衣作为内搭,这就能与黑色形成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但因为二者都属于比较深的颜色,所以整体的风格基调是很沉稳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