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金晨的天鹅颈太美了,穿大红裙海边走秀,优雅身姿曼妙绝伦

    金晨的天鹅颈太美了,穿大红裙海边走秀,优雅身姿曼妙绝伦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金晨晚礼服穿搭气场强大,优雅身姿曼妙绝伦金晨的肩膀和锁骨是非常的精致的,而且她的骨架偏小,所以虽然个子非常高,但是从侧面看起来整个人很薄,这也是女生人人都羡慕的纸片人身材。虽然说这种身材很瘦,但是很多时候穿衣服却穿不出来比较好的效果,因为不能够把衣服撑起来,但是金晨却能够寻找到那些适合她自己身材的衣服,在进行穿衣搭配时能够百分百地放大自己的优势。

    红色露肩晚礼服,气场全开超惊艳

    红色的长裙在我们普通女生生活中是很少见的穿搭,一般出席非常隆重的场合或者是过年才会选择,但是如果作为晚礼服去选择的话,就会非常地惊艳。这种少见的颜色,能够让我们一眼就发现她,同时衣服的面料使用了缎面的设计,这种设计让衣服整体看起来非常地光滑,将红色优势也展现到了最大,衣服虽然是普普通通的布料,从灯光下看起来在闪闪发光。

    这样子的设计完全不会让她看起来撑不住衣服,反而很能够与衣服的气场相符合。微微落肩的设计让她看起来有一些慵懒,这种落肩的感觉是所有衣服单品里面最能够增添女性妩媚感的,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偏日系一些的女生都喜欢这种设计感的衣服。对于肩膀、胳膊有一些肉肉的女生,如果穿这种裙子也可以让她的胳膊看起来非常地瘦。长长的落地裙遮住脚踝显得整个人端庄而又大气,长裙的优势就在于能够把人拉长,让她的个子看起来非常地高。同是为了突破裙子的整体性,还做了一个开叉的设计露出修长的大腿,非常妩媚。

    因为这种重叠感让她的衣服显得非常地臃肿,不过颜色做了一个很好地协调,让她的这身衣服一瞬间看起来简洁又明亮,非常地大方。大大的泡泡袖将两个胳膊藏在里面,整个人完全突出了肩膀与锁骨的位置,让我们注意的重点一瞬间就会集中在这个地方,这其实是一个重点部位突出的作用。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