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孟鹤堂真是“德云潮哥”,红色羽绒服配印花毛衣,戴毛线帽似少年

    孟鹤堂真是“德云潮哥”,红色羽绒服配印花毛衣,戴毛线帽似少年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冬季穿搭愈加温暖化,保暖穿搭实用性强,而且着装舒适度较高,保暖穿搭也可以很时髦,也可以将个人气质衬托出来。男性也要重视冬季穿搭潮流,色彩的运用以及单品的选择都很关键,从这些要点入手就能让穿搭表现出特色吸引力。冬季最典型的保暖单品有两类,一种是羽绒服类单品,一种是针织类单品,羽绒服蓬松舒适,适合当外套穿;另一类是针织单品,针织衫既能当外套,也能当内搭,穿着气质也不俗。

    这两种单品要怎么搭配才更显气质呢?不如瞧瞧孟鹤堂的穿搭,他的着装越来越有潮流感,展现出了少年气质,年龄隐藏感太明显了。孟鹤堂挺会打扮的,红色羽绒服配白帽挺温暖,就是看眼睛有点憔悴。孟鹤堂真是“德云潮哥”,红色羽绒服配印花毛衣,戴毛线帽似少年。

    孟鹤堂的红色羽绒服穿搭

    红色与白色都是适合冬季的颜色,白色和冬季的氛围相符合,能展现出纯净干净的穿搭魅力,气质特点突出。而红色则显现出季节反差感,表现出穿搭的活力热情,红色与白色搭配起来能让优点增强,显现出多样色彩魅力。白色毛衣上带有印花,避免穿搭单一、苍白,还能让印花气质融合到造型中,表现出童真、阳光的气质。纯色羽绒服的设计将红色冲击力增强,也能增加穿搭气质,避免造型显现出苍白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