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秋冬外套不用多,有这几种基础款就够了,舒适百搭很保暖

    秋冬外套不用多,有这几种基础款就够了,舒适百搭很保暖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外套是秋冬季穿搭的关键服饰,这种服饰不仅可以在秋冬季为大家提供不错的保暖效果,而且它的显瘦效果还很好。如果大家想穿出时尚感,使用外套打造穿搭的时候就要注意细节问题了。本期,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打造秋冬季外套穿搭的小技巧。

    秋冬季搭配外套的思路通常情况下,外套分为长款和短款两种,每一种外套展现出来的美感都是不同的。如果想穿出时尚感,在打造穿搭的时候就要注意外套的配色与设计,选对配色与设计的同时,还要让穿搭拥有亮点,这样才能让穿搭将优雅大气的美呈现出来。

    “基础款”外套的穿搭法则

    虽然有很多外套穿搭是可以使用长裙进行搭配的,但绵绵还是建议大家使用长裤进行搭配。相比裙装,裤装的驾驭难度更低,且实用性更高,不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穿。长裤具有很好的遮肉效果,使用长裤搭配外套既可以穿出优雅大气的感觉,又可以避免穿搭显得不协调。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