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大衣裙子”,冬天这么穿,美得优雅又大方

    “大衣裙子”,冬天这么穿,美得优雅又大方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到了冬季,想在穿衣打扮上温度、风度兼具的女性朋友,不妨试试“大衣+裙子”这组搭配,既能穿出女性魅力,又能防风保暖,绝对是今冬最不容许错过的搭配组合。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组大衣+裙子的搭配示范以及相应的搭配技巧,洒脱大方有气质,还在为秋冬穿什么发愁的女性朋友们快快学起来!

    “大衣+裙子”搭配技巧

    无论哪个季节,都无法抵挡女性朋友对于裙子的喜爱,无论哪种穿衣风格,大衣+裙子的组合都能轻松驾驭,时尚度up。LOOK1:大衣+百褶裙黑色大衣+白色毛衣内搭,既能日常也能通勤,配上灰色百褶裙简约优雅,整体的风格看上去时尚又稳重。想要日常搭配的女孩子们可以学学这种搭配,简约高级,在简单的元素上搭配出一种时尚的高级感。为了不让造型显得单调和朴素,在搭配时注意点缀上背包、披肩、项链、腰带,会更加突出风格。

    不只是日常简约风,棕色毛呢大衣搭配撞色百褶裙碰撞出的是一种英伦风的文艺复古气质。整体的格调是高端大气的,比较适合30岁左右的姐妹穿。在这类搭配时,为了整体的风格一致,建议搭配复古风的配饰以及鞋子。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