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杨幂探班华晨宇演唱会,穿黑白衫配露脐装变迷妹,华晨宇长发抢镜

    杨幂探班华晨宇演唱会,穿黑白衫配露脐装变迷妹,华晨宇长发抢镜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色彩是会影响女性穿衣的,就拿纯色和多色拼接来说,完全就是两种状态,纯色简约百搭还不会出错,美中不足的就是时尚感简单了一点,相比之下多色尤其是色彩之间的拼接,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还能展现不错的时尚感,哪怕是最简单的黑白色。

    对于色彩的利用,杨幂绝对是穿衣里面最值得大家参考的,利用不同的色彩,总能驾驭得游刃有余,对于色彩的掌控堪称完美,既不会出现沉闷感,也不会显得很突兀,最主要每次选择的色彩总能彰显自己美白的肤质,看上去很甜美年轻。

    穿搭小知识:黑白开衫毛衣,色彩百搭又耐脏冬季选择开衫毛衣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年轻小姐姐来说,一不会显得很单调,有着出色的保暖效果,二还能保持出色的时尚感,对于年轻女生来说,这种穿衣在冬季太合适了,加上色彩又是偏拼接色,完全不会给人一种沉闷单调的既视感。杨幂探班华晨宇的演唱会,姐姐也是换上了自己喜欢的黑白色开衫毛衣,宽松的版型越发显得她身材娇小,在华晨宇面前就像个小迷妹一样,年轻漂亮又好看。

    穿搭小知识:露脐装内搭,尽显好身材

    面对宽松型的开衫毛衣,很多女性都会在内搭方面下不少功夫,虽然这个季节不支持选择露脐装单品,可是在室内,露脐装依旧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在穿衣方式上,不能像夏季一样敞开着衣摆,可以比较含蓄一点,选择单系纽扣的方式,不仅展现出好身材不说,也会显得含蓄一些。

    杨幂在这一块做得还是很不错的,单系纽扣的穿衣方式大有一种惹人注意的既视感,隐隐约约的样子相反比明目张胆凹造型更加地有吸引力,很好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