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Rain晒近照瘦脱相,脸颊凹陷显老气,网友:减肥过度?

    Rain晒近照瘦脱相,脸颊凹陷显老气,网友:减肥过度?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在我们居家增胖期间,韩国男星Rain却悄悄瘦了20斤,瘦回到了20岁刚刚出道时的体重,可以说颜值随着体重又重回巅峰状态了,圆润了多年的下巴如今又变回了小v脸。

    当时Rain还特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减肥后的照片,他身穿一身纯黑色衬衣搭配西装裤潇洒出镜,身材明显单薄了不少,从肌肉型男到这种少年感身材的转变,也增加了阳光年轻的少年气。锁骨明显下颌线精致,搭配一头复古小卷发格外帅气。

    其实发福算是影响年龄感的一大因素,像最近挡不住中年发福的男神陆毅,明显没了往日的少年气。陆毅发福后肩部尤其厚实圆润,整个面部也肿了起来,脸和脖子都粗了一大圈,严重影响硬朗气质。身穿白色修身T恤格外暴露肩部圆润状态,搭配修身黑色裤装,虽说长腿依旧抢镜,但是颜色收缩效果加重了身材比例的不平衡效果。

    男神冯绍峰,身材胖的不明显,就是肚腩着实抢镜,以前也是偏偏贵公子的形象,如今一发福立马变油腻大叔。浅粉色衬衣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却做不成马卡龙色系的小鲜肉,外搭棕色休闲外套,妥妥的中年大叔既视感,和老婆赵丽颖产后越发少女的状态着实没法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