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40岁的女人,冬天毛衣怎么穿才高雅?教你3组百搭公式,又美又嫩

    40岁的女人,冬天毛衣怎么穿才高雅?教你3组百搭公式,又美又嫩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2021年正式入冬以后,穿腻了阔腿裤,又对牛仔裤也失去了新鲜感的姑娘们,开始青睐上了“西裤”。毕竟,它除了拥有干练的版型以外,还可以将秋裤完美地隐藏起来,甚至不显臃肿感。而在搭配方面,西裤更适合姑娘们彰显职业形象,而改良后的西裤更是既能凸显时尚感,又能演绎不一样的女人味,与毛衣结合在一起,形成职场达人冬日里的“最强”保暖CP。

    这一期,小编就及时地为姑娘们,准备了3款时髦的毛衣版型,以及,它们与西裤的心机搭配,看看时尚博主是如何凹出超nice的好看造型的吧!

    西裤+毛衣的穿搭示范西裤的剪裁线条简约,而版型却硬挺干练,不适合做繁杂的修饰点缀。然而,正是这种“简单感”,赋予了它百搭又显大气的特点,可以根据不同的毛衣搭配,营造出不同的时尚职业风格。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