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高街单品打造符合个人气质风格 德国博主Leonie Hanne 秋冬裙装穿搭

    高街单品打造符合个人气质风格 德国博主Leonie Hanne 秋冬裙装穿搭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今天T爷介绍德国博主Maria Astor。她完全算得上是一股清流,穿搭基本上每个look都在线,喜欢用平价的高街单品打造符合个人气质的穿衣风格,当然也少不了大牌来傍身,非常擅于运用色彩,同时整体平衡感很好。不同造型之间也会懂得层次搭配以及运用高街单品来转变风格,连这身超高难度的 Balmain 也撑住了。

    充满生命力的红色,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最能展现出女性温柔甜美特质的最佳色系。白色与黑色的搭配中,体现出层次清爽亮丽。如果你皮肤白皙,那么玫瑰色便更是你最佳的选择。

    格子大衣里有白色的衬衫,和黑色马甲,这样的组合不仅强调了层次感,颜色也非常清晰,不仅是衬托她的肌肤的白色和光泽,整体的人也看起来很年轻,格子大衣很有气氛,黄色衬衫又有减少年龄的效果,特别有文艺范。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