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刘亦菲穿小黑裙出席活动,侧身状态羡煞旁人,坐着比站着更养眼

    刘亦菲穿小黑裙出席活动,侧身状态羡煞旁人,坐着比站着更养眼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众所周知,刘亦菲是一位少年得志的女明星,她15岁踏入演艺圈发展,16岁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且刘亦菲出道至今一直都很红,她的资源相当的不错,不仅拍了很多戏,而且还出席了很多活动,说起刘亦菲出席活动,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她穿小黑裙出席活动,她穿小黑裙出席活动让我看到她另外的一面。

    刘亦菲穿着一条小黑裙,这条小黑裙采用了吊带设计,领口设计得很高,裙摆也设计得很长,这种保守的设计很符合刘亦菲的穿衣风格,刘亦菲的发型是丸子头,还搭配了一副吊坠耳环,站在舞台上的刘亦菲显得格外的端庄,相对于她以前的清纯形象来说,这种端庄的形象让我眼前一亮。

    虽然这条小黑裙的设计很保守,但是穿在刘亦菲的身上依然很显身材,就拿刘亦菲全身照来说,刘亦菲的一只手自然下垂,另一只手插在腰间,她将双腿微微交叉,显得刘亦菲的身材比例格外得不错,不可否认,刘亦菲的身材算不上凹凸有致,不过,给人的感觉却依然很妩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