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徐冬冬穿露脐装太绝了,没有过多的装饰,却让人怦然心动

    徐冬冬穿露脐装太绝了,没有过多的装饰,却让人怦然心动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徐冬冬是一位90后女明星,在娱乐圈打拼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资源相当的不错,出演了不算好的影视剧,拍摄了不少的写真,徐冬冬的作品很受欢迎,由此可见,徐冬冬是一位很出色的女明星,徐冬冬不仅演技很不错,而且她很会穿衣搭配,无论是舞台上的她还是生活中的她,她的穿衣搭配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徐冬冬穿过各种风格的衣服,她都驾驭得很不错,甚至还因为一些造型而上过热搜,不过,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徐冬冬穿露脐装,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形容徐冬冬穿露脐装的状态,我只想说“徐冬冬穿露脐装真是绝了”,徐冬冬穿露脐装让我怦然心动。

    徐冬冬曾穿出过一件深色的露脐装,外套了一件浅色的外套,她在拍摄的时候将外套扯了下来,从她脸上的妆容来看,此时的徐冬冬应该是素颜状态,发型只是马尾辫而已,徐冬冬的这一身造型并没有太多的装饰,她侧身对着镜头,状态相当的不错,可以用天生丽质来形容徐冬冬的状态了。

    徐冬冬是一位相当的接地气的女明星,她经常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从徐冬冬分享的生活照来看,徐冬冬不仅是一位很适合穿露脐装的女明星,而且还是一位很喜欢穿露脐装的女明星,她曾在网上晒出的一组穿着露脐装健身的美照,此时的徐冬冬状态并不精致,却依然是美感十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