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陈乔恩穿黄色大衣高级大气,却不经意暴露眼角纹,42岁我信了

    陈乔恩穿黄色大衣高级大气,却不经意暴露眼角纹,42岁我信了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来说一下陈乔恩,想必有不少小伙伴们对她不陌生了吧!陈乔恩出道至今有二十多年了,从清纯可人到如今的成熟奔四的年纪,给九零后们留下了不少经典的女神形象。不过女神也有老的那一刻,这是任何人都无可改变的,哪怕保养得再好,也只能缓解衰老的形象。这不,陈乔恩现身机场,却意外暴露眼角纹的岁月,哪怕化了妆容,也改变不了自身的年纪,所以也不算是翻车吧!

    如今的陈乔恩超过四十岁以上,身材保养得非常好,不发福可谓难得啊!所以再穿搭方面也是得心应手,想翻车都难。瞧见了木?机场造型的陈乔恩黄色大衣配牛仔裤以及脚踩小白鞋,既休闲又高级大气,还能增高不少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