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看了王鸥才知道什么叫攻气十足,一身皮质西装配红唇,又A又美!

    看了王鸥才知道什么叫攻气十足,一身皮质西装配红唇,又A又美!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自从王鸥出演《谍战《假装者》后,他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不管他出演什么电视剧,大概都能展现出他的演技。看来他之前是真的迷路了。最近,当王鸥被纳入他的举止时,他穿了一套帅气的黑色皮衣,露出性感的红唇。这气场真的太强了。分分钟让我们在《假装者》找到了汪曼春的感觉。很多网友都爆料了。只有看到王鸥之后,我们才能知道攻击精神意味着什么。

    王鸥整体打扮要么很简单,但也确实很帅气。一套灵巧的深黑色皮衣,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打磨和装饰,或许就能展现出她强大的气场,真的像个女间谍,看起来充满力量。

    当特写镜头给王鸥,时,性感的红唇更加显眼,让人毫无抵抗力,眼神犀利,妆容精致。比如许子真的很A很美,很难想到火。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