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跟韩国欧尼学穿搭,可爱减龄还休闲,冬天也能穿出满满时尚感

    跟韩国欧尼学穿搭,可爱减龄还休闲,冬天也能穿出满满时尚感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不知道各位姐妹有没有试过不懂穿搭、乱穿搭的情况呢?曾经的小编也有这样的烦恼。最近去ins那里学习了韩国欧尼的穿搭,溢出屏幕的甜美减龄。小编也赶紧get了起来。不得不说,后来好多人都夸我衣品好了很多。小编也巨开心,这就火急火燎地跑过来跟姐妹们分享了一位韩国博主的穿搭!

    浅灰色的羽绒服穿上去很有质感,很适合皮肤偏白一点的女孩子,浅色的羽绒服搭配白嫩的皮肤会更显气质哦。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看上去超减龄的。不过小编有个小小的建议,就是下半身最好超一些比较修身或者垂感的裤子,这样就不会显臃肿的~

    灰色的卫衣搭配灰棕色灯芯裤也是很般配的,灰色的卫衣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百搭一点,这个颜色不是纯粹的白,除了不容易弄脏以外,它显得更加活泼。灰棕色的灯芯裤也是很不错的,束腿的版型可以让脚踝看上去更加纤细。搭配的运动鞋也是很休闲的~

    灰橙色的卫衣很显白,这种低调的颜色适合各种肤质,无论是白皮或者黄黑皮的MM都合适。搭配比较宽松的白色休闲裤,可以让穿搭看上去更加有质感。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增加了穿搭的甜美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