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徐冬冬西装大片:能够把西装穿出女人味的女明星不多,她算一个

    徐冬冬西装大片:能够把西装穿出女人味的女明星不多,她算一个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西装现在是一种流行的服装,它有很强的时尚感,可以搭配很多物品提升你个人的气质。同时西装套装也可以为你节省时间,特别适合忙碌的上班族。不过,对于女明星来说,她们穿西装一般都是为了塑造出独特的美感,虽然穿西装拍过大片的女明星很多,但是能够把西装穿出女人味的女明星却很少,徐冬冬算是一个了。

    而且这套西装还加了竖条纹,可以拉长徐冬冬的身材,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高挑,但是竖条纹不明显,给人一种比较高级的感觉,不会觉得太夸张。这件黑色西装搭配黑色领带也很薄,可以修饰脖子曲线。徐冬冬的内搭相当的奔放,采用一条领带可以弱化她秀身材的心机,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其实,徐冬冬的发型也是整个造型的亮点,她选了一种很复古的脏辫子,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在穿西服时都不敢挑战这样的发型,因为它对颜值和气质的要求很苛刻,只有气质突出的人才能尝试。徐冬冬的气质和长相都比较有个性,驾驭这种脏辫相当的合适,看得出来徐冬冬还是比较了解自己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