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冬天外套里面穿什么?这几个内搭技巧,让你时髦又有女人味

    冬天外套里面穿什么?这几个内搭技巧,让你时髦又有女人味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冬天了,我们剁手买回来价格昂贵的大衣或羽绒服,有时候却感觉没有别人穿得那样时髦显高级,这是什么原因呢?或许是我们没有重视内搭的选择,其实内搭的搭配更考验我们的穿搭功力。往往我们秋冬的外套设计都是比较简约的,可以通过变换内搭达到不同的风格展现和造型感,今年就分享几个内搭的穿搭小技巧,让你轻松打造出高级、时髦又温柔的造型来。

    宽松毛衣+半身裙

    冬季其实也是可以穿半身裙的,我们可以将材质换成厚实保暖的针织或毛呢类,不仅保暖还非常有女人味。冬天天气寒冷,我们在选择毛衣搭配半身裙时,建议选择宽松一点的毛衣,里面可以加保暖衣,不会显得臃肿,还更加时髦。

    想要显瘦又时髦,修身一些的针织半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打造出玲珑的曲线,显瘦效果不错。雾霾蓝色毛衣搭配灰色针织半裙,很清新的配色,显白显气质,搭配深色系外套很好看。米色毛衣搭配黑色针织半裙,中性色看起来知性而高级,配上黑、灰、驼等外套高级又时髦。

    赫本风格的毛呢半裙也是比较适合冬天穿的单品,它有宽宽的裙摆,穿起来灵动而浪漫,可以搭配修身一点的针织衫来进行搭配,更显曲线。

    白色修身款毛衣搭配黑色赫本毛呢半裙,简约端庄的风格,适合优雅职场,外面随便套一件大衣或棉服,都好看。燕麦色毛衣搭配咖色赫本裙,大地色的搭配看起来温暖舒服,很有书卷气。

    毛衣与棉T(衬衫)叠穿起来

    如果你的毛衣是简单基础款,没有什么修饰,感觉太普通了,那么赶紧尝试下叠穿法,将两件普通单品叠穿起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哦!

    咖色毛衣,如果单穿起来觉得会有些老气,而且显得肤色暗哑,这时候在里面叠加一件白色的棉T,露出衣领,会衬得肤色白皙很多,露出衣边,会增加层次感,而且丰富了配色,感觉更加时髦了。

    衣橱里的衬衫先别忙着收起来,与毛衣叠穿,更时尚有型!一种叠穿法是毛衣里面叠加衬衫,可以翻出衬衫的衣领、袖口、衣边,显得雅致温柔。番茄红色毛衣里面叠穿黑色波点衬衫,感觉很文气,很有女人味。

    也有一种叠穿法就是衬衫穿在外面,里面叠穿高领针织衫,这样出来的效果是特别帅气的大女人风。蓝色条纹衬衫,帅气十足,里面叠穿灰色高领针织衫,不仅增加了温暖感,而且打造出痞帅风来,又飒又显高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