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辛芷蕾穿毛衣“缺斤少两”,但配裤子显高又显瘦,好身材一览无余

    辛芷蕾穿毛衣“缺斤少两”,但配裤子显高又显瘦,好身材一览无余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毛衣,冬季也正是穿毛衣的季节,舒适柔软的毛衣穿起来特别暖和,而且毛衣的款式与风格也越来越多,想要成为冬季的穿搭潮人,选择毛衣也绝不会错。

    大部分毛衣的设计都是很完整、很整洁的,但如今却流行起了“脏”范儿穿搭,不管是食物还是穿搭都是“脏脏的”才高级。脏范儿穿搭并不是说穿搭邋遢、不干净,而是带有个性氛围,表现出“乞丐风”的特点,裁剪、破洞、不规则等都属于脏脏范儿的设计典型。

    毛衣设计也呈现出了“脏”范儿穿搭特征,看着好似“缺斤短两”的设计却表现出了十足的个人魅力,穿衣搭配的效果特别高级,辛芷蕾就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出这种风格的魅力。辛芷蕾穿毛衣偏爱“脏”范儿,看着有点邋遢却挺时髦,腰腹真迷人。辛芷蕾穿毛衣“缺斤少两”,但配裤子显高又显瘦,好身材一览无余。

    辛芷蕾的半截毛衣穿搭

    半截毛衣即短款毛衣,大部分毛衣都是正常长度或者是超长款,长款能够满足保暖上的需要,而短款则让人眼前一亮,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设计个性。短款毛衣能将腰腹露出来,身材魅力直观可见,里面可以用内搭增加保暖效果。短款毛衣的下摆是不规则的,前襟袖子都是带有尖角的,这样的设计表现出穿搭的潮流气质与气势冲击力,个性鲜明,还增加了视觉感官上的吸引力。

    短毛衣搭配拖地裤有绝对优势,短毛衣将腰腹露出来,身材上的魅力显得尤为突出,拖地裤则利用长度增加穿搭气质,让双腿看起来修长、纤细,还笔直。拖地裤一般是微喇裤或者是阔腿裤,裤脚能够遮挡住鞋子,让鞋子高度成为身材高度的一部分,这样腿型修长感会再度增强,整体表现出短上身、长下身的形象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