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龚嘉欣冬天也爱穿裙子露腿,毛衣宽松也看得出身材,撩拨感十足

    龚嘉欣冬天也爱穿裙子露腿,毛衣宽松也看得出身材,撩拨感十足

    2021-11-27 第一时尚网

    女生在任何季节都不会放弃自我管理,冬季也希望穿得特别美,和裤子相比,裙子对形象的美化作用更强,所以任何季节选择裙装穿搭都能让形象视觉感变强。

    冬季也可以穿裙装,半裙组合更适合冬季,因为半裙的搭配方式更多,着装要求更少,选择适宜的半裙既能保证穿搭的舒适、温暖,也能让形象美感提高。半裙时尚永远不会过时,掌握冬季半裙的搭配技巧,你离“出圈”就不远了。港星龚嘉欣的冬季穿搭就很吸睛,普通人也能借鉴她的穿搭,展现出自身魅力。

    龚嘉欣穿冬装也挺招摇,毛衣半裙穿出女人味,格纹裙开叉秀奶油腿。龚嘉欣冬天也爱穿裙子露腿,毛衣宽松也看得出身材,撩拨感十足。

    龚嘉欣毛衣与格纹裙的穿搭

    三十岁以上的女性更追求穿搭的品质,所以选择毛衣的时候也不能选择过于童真的款式,要选择有助于优化着装风格的毛衣。

    在款式设计上,毛衣也可以融合很多有助于提升气场、气质的潮流元素,袖子的设计就较为关键,宽松微喇袖的视觉感就有别于普通毛衣袖,能增加穿搭的潮流感随性气息,让着装变得富有时尚气质。

    在色彩上纯色设计要比印花设计更加成熟,酒红色符合成熟女性的气质需要,能增加穿搭内涵与吸引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