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长袖上衣搭配高腰紧身裤,经典的黑白搭配,你是否喜欢?

    长袖上衣搭配高腰紧身裤,经典的黑白搭配,你是否喜欢?

    2021-11-27 第一时尚网

    黑和白是很普遍的經典配搭,可是它尽管许多见,看上去也简易,实际上想把黑和白搭出好的视觉冲击来,还是很有难度系数的,大部分人穿黑和白的穿衣搭配,彻底反映不来自身的设计风格特性,因此一直以来玲玲都十分钦佩这些能够把一般黑和白穿衣搭配穿出自身与众不同设计风格特性的漂亮小姐姐们,尤其是这些可以运用黑和白展现优美身型曲线的女生,也是让人赞美。

    图上这一位大姐姐上面穿着了一件纯棉的乳白色长袖上衣,肚脐眼处选用了螺旋式缩紧的与众不同,给人一种收腰的视觉冲击,这类螺旋式缩紧的设计方案十分与众不同,令人钦佩设计师的脑洞,给人一种流水一样的动感,可是反面却又用了一般的基本设计方案,因此如果是大伙儿先从后看到了漂亮小姐姐得话,很有可能会感觉她的穿衣搭配很一般,但是一旦她回过头来,大伙儿会一瞬间觉得很震撼。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