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章子怡晒出继女的生日照,不愧是星二代,穿普通衣服都很时髦

    章子怡晒出继女的生日照,不愧是星二代,穿普通衣服都很时髦

    2021-11-27 第一时尚网

    对于女人来说,时尚的服装就和精致的脸蛋和身材一样重要,日常穿休闲风服装更要重视服装款式的选择,挑选了时尚还高级的服装,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美感。休闲风服饰的款式很多,同时选择了不同的搭配方式展示出的效果还不同,有些妹子买休闲风服装的时候,全部都买了百搭的款式,可惜百搭的服装并不能真的让你变时尚。

    分享休闲风服装穿搭技巧,章子怡继女也在穿,又酷又成熟,她选择的休闲风服装是很符合她的个人气质的,酷炫帅气也比较的大方,服装的款式不算很浮夸,让第一次看见她的人忍不住对她起了好感。

    被星二代认可的休闲风服装穿搭技巧,又酷又甜很大方,不穿可惜了,太适合日常的时候穿了。章子怡晒出继女的生日照,不愧是星二代,穿普通衣服都很时髦,看着她们一家四口的合照,还是很佩服她们每个人的搭配技巧的。

    百搭款式的选择

    选休闲风服装的时候,至少要准备上几件百搭的服装,让自己在搭配服饰的时候有更多选择性。百搭的休闲风服装缺点是普通无聊,优点是能让你的搭配更不容易出错,休闲风格的服装,百搭的款式真的不少,灰色的运动风外套舒适还宽松,黑色的大领口的小衫会有很不错的显瘦效果,运动的灰色短裤也挺有个性。相似气质的还有运动风的灰色长裤,比较厚实的棒球服外套等等,这几款运动风的服装风格都是挺百搭的款式。

    休闲百搭服装的细节设计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